ENGLISH

旧站点栏目

关于建设优良学风的倡议书

2018-04-10

学风,是读书之风、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格,读书之风骨。大学的灵魂与气质皆源于此。为了积极配合学校学风建设工作和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以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养成“博学奋进,明德笃行”的优良学风,现向全院学子提出以下倡议:

一、树立“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意识。积极参与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

二、端正学习态度,增强时间观念。养成按时上课的习惯,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入室即静,入座即学,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

四、遵守课堂纪律。禁止玩手机、电脑,戴耳机,交头接耳,在课室吃早餐等影响他人学习的行为。

五、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考试不作弊、不抄袭他人作业,上课穿着得体,不得穿拖鞋等。

六、学院学风建设小组将不定期对课堂出勤和课堂纪律等情况进行检查,对迟到、早退、旷课、在教室吃早餐、课上玩手机、穿拖鞋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通报批评,累积(含)3次以上违反纪律者将取消本学年的评优资格。

  

同学们,请自觉树立“从我做起”的意识,严格自律,互相监督,杜绝不良的风气,以实际行动为文学院的学风建设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学院学风建设小组

                                                    201849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