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文学院获暨南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突出贡献集体奖

2017-05-27

为全面总结近十年来我校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学校于526-27日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26日下午4:00的开幕式上,胡军校长作了全面推进以学位点自治为核心的研究生培养管理体系主题报告,并表彰了8个为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单位,文学院获得暨南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奖。

 “十一五”、“十二五”期间,文学院在全体研究生导师的共同努力下,从10年前的6个二级学科博士授权点,11个硕士点,1个博士后流动站,快速发展到目前拥有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世界史3个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二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各有16个和3个博士后流动站,学院在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能力、培养质量上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