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

2017-04-24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鉴定结项审批书




项目批准号

学科分类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所在单位

填表日期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71


本申请鉴定结项的研究成果不存在署名和知识产权方面争议;除涉密内容,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享有宣传介绍、推广应用本成果的权利,但保留作者的署名权。特此声明。


项目负责人(签章)

年 月 日


填 表 说 明


一、本表仅适用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鉴定结项申请。

二、请如实填写表内栏目。无内容填写的栏目可空白;栏目不够时可加行加页;凡选择性栏目请在选项上划圈或打“√”。

三、“主题词”栏填写反映成果内容的4个以内关键词;“最终成果简介”的写法和要求见申请书内该栏目的“主要内容与要求提示”。

四、本《鉴定结项审批书》报送1份(A4纸型,于左侧装订),并附2套项目最终成果和2份最终成果简介和1张存有电子版成果及简介的光盘(电子版须为word格式)。以上材料经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后,报送所在省(区、市)社科规划办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教育、艺术、军事三个单列学科的结项材料报送单列学科规划办审核。

五、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结项材料邮寄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5号基金处,邮政编码:100806

一、数据表

鉴定结项成果名称

主 题 词

预期成果形式

最终成果形式

计划完成时间

年 月 日

实际完成时间

年 月 日

申请结项时间

年 月 日

成 果 形 态

A.打印稿 B.手稿或其复印件 C.其它

成 果 字 数

千字

报送成果套数

转摘、引用情况

结 项 种 类

A.正常 B.提前 C.延期 D.免于鉴定 E.申请中止或撤销

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主要成员简况

项目负责人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

所在单位

行政职务

专业职称

研究专长

学 历

学 位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

(宅)

(办)

(手机)

E-mail

题组

姓 名

单 位

职称

承担任务

注:课题组主要成员按成果(计划)出版或发表时的实际署名顺序填写。


二、总结报告

主要内容提示:1.项目研究计划的执行情况;2.成果研究内容及方法的创新程

度、突出特色和主要建树;3.成果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以及社会影响和效益; 4.成果存在的不足或欠缺,尚需深入研究的问题等。3000字左右。







































注:本栏可加页。

三、修改说明

主要内容提示:参考反馈的评审专家意见,作了哪些修改;未采纳评审专家修改意见的,请说明理由;其他修改。





































项目负责人(签章):

年 月 日

注:本栏可加页。

四、课题组的主要阶段性成果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作 者

出版社及出版时间 或发表刊物及刊物年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注:(1)课题组的主要阶段性成果,请按项目负责人、课题研究任务主要承担者、课题组一般成员的顺序填写。可加行、加页。

2)须如实填报阶段性成果的名称、作者、发表刊物及期数等相关情况,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行为,视情况作出严肃处理。

3)主要阶段性成果的重要转摘、引用和应用情况可加页说明。

五、项目最终成果简介

主要内容与要求提示:

1.“最终成果简介”是结项的必需材料,供介绍、宣传、推广成果使用。

2.简介内容包括:该项目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略写);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和重要观点或对策建议(详写);成果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以及社会影响和效益(略写)。

3.简介内容应由项目负责人撰写;文章内容要层次清楚、观点明晰、用语准确、文风朴实,要有实质性内容,并具有整体性和系统性,不得简单排列篇章目录4000字左右。

4.文章开头应注明项目负责人姓名和工作单位、项目批准号、项目名称、最终成果名称、课题组主要成员。

5.“最终成果简介”用A4纸打印,作为活页附在本《鉴定结项审批书》中。

六、申请免于鉴定的理由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项目,可以申请免于鉴定:① 阶段性成果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以上或者其他省部级科研成果奖项一等奖的;②项目研究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建议等得到省部级以上党政领导批示并被有关部门采纳,或被我办《成果要报》采用的;③经有关部门认定成果内容涉密不宜公开的。

















项目负责人(签章):

年 月 日


七、建议回避鉴定的专家名单

课题组可根据成果研究内容,提出可能影响评价公正性的专家回避鉴定本成果,但要说明理由;建议回避鉴定的专家人数不得超过3人。

姓 名

单 位

职 称

建议回避鉴定的理由

注:本栏可加页。

填写说明:项目资金分为直接费用和间接费用。直接费用须如实填写开支细目,同时附上预算调整情况说明和由所在单位财务管理部门打印的经费开支明细账。有外拨资金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汇总编制项目资金决算,并附上合作研究单位财务、审计部门审核签章的直接费用开支明细账。

直接费用开支情况说明

支出类别

批准预算数

决算数

支出内容说明

1.资料费

请就图书(包括外文图书)购置,资料收集、整理、复印、翻拍、翻译费,专用软件购买费,文献检索费等情况作出说明。

2.数据采集费

请就组织开展问卷调查、数据跟踪采集、案例分析等情况作出说明。

3.会议费/差旅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

请就项目研究过程中开展学术研讨、咨询交流、考察调研等活动而发生的会议、交通、食宿等费用,以及项目研究人员出国及赴港澳台、外国专家来华及港澳台专家来内地开展学术合作与交流的情况作出说明。

4.设备费

请就购置设备和设备耗材、升级维护现有设备以及租用外单位设备情况作出说明。

八、经费决算表

5.专家咨

询费

请就咨询专家情况作出说明。

6.劳务费

请就支付给参与项目研究的研究生、博士后、访问学者以及项目聘用的研究人员、科研辅助人员等的劳务费用情况作出说明。

7.印刷出

版费

请就打印、印刷相关材料作出说明。

8.其他

费用

请就以上七项支出之外的其他支出情况以及特殊情况作出说明。

间接费用使用情况说明

间接成本

万元

管理费用

万元

绩效支出

万元

结余资金

已拨剩余经费: 万元

结余资金支出计划请详细列支,将以此作为结余资金使用的主要依据)

预留资金: 万元

注:项目研究成果首次鉴定的费用由全国社科规划办另外支付。首次鉴定未通过并组织第二次鉴定的,鉴定费从项目预留资金中扣除。


为确保拨付预留经费的安全性和准确性,请务必填写您单位现使用的账户:

户 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账 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户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行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位财务部门意见












负责人(签章)

单位审计部门意见













负责人(签章)

九、所在单位审核意见

主要内容提示:1.成果是否按照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2.成果质量是否符合协议书(立项申请书)的要求,课题组的研究工作和自我管理是否符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3.对于经费决算是否同意财务、审计部门意见。










公 章 负责人(签章)

年 月 日


十、省(区、市)社科规划办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

主要内容提示:1.成果是否按照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2.是否同意结项。3.经费使用是否合理,是否同意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的意见。

















公 章 负责人(签章)


年 月 日


十一、成果通讯鉴定结果

序 号

姓 名

鉴定分数

鉴定等级建议

成果出版建议

鉴定专家一

鉴定专家二

鉴定专家三

鉴定专家四

鉴定专家五

平 均 分


填写人(签章):

年 月 日


十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审核意见

审 核 人 意 见



签 名:

年 月 日

十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审批意见

主 管 处 审 批 意 见













签 名:

年 月 日









签 字:

年 月 日






签 字:

年 月 日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