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关于2017年教职工“五一”环校跑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7-04-21

各位教职工:

2017年暨南大学教职工“五一”环校跑定于427日(周四)下午400在学校运动场(下午3:30开始集合)举行。按学校要求参加人员需提前15分钟整队,按5列纵队的队形在指定地点集队,安排专人负责举旗。跑步过程中要求各遵循环校跑线路,并自始至终保持队形。

环校跑线路:

从旭日集团田径场跑道内北门起跑,经主席台后由田径场南门→小广场→邵逸夫体育馆正门→明湖南路→建阳路→学校行政大楼(转左经学校大门)→真如路→北门前(往左拐)→从学校旭日集团田径场北1号门进入(结束)

本次环校跑分别在田径场和教学大楼前设立评分组,分别对各单位的领导、教职工参与率(各单位报名人数应和参跑人数相符,各单位参加暨南学习论坛第46期专题报告会议的人员不影响参与率计分)、精神面貌以及在跑步时是否自始至终保持队形等项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评出前八名和优秀组织奖、精神风貌奖各3名,给予奖励。

请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


文学院工会

2017421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