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学校工会“服务高水平 服务教职工”系列活动讲座——手机安全事件与防范

2017-04-20

当手机成为随身极为重要的工作、生活工具,特别是作为极为重要的支付工具,为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的时候,手机终端的安全问题就越来越突出,利用电信诈骗、手机银行窃取他人资金的案件频见报道;窃取通信录、应用密码账户、通话记录、短信内容、照片、位置信息等个人隐私和敏感数据时有发生,给广大用户的日常工作、生活和学习造成了很大的干扰。

手机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如何做好手机的安全防范呢?由学校工会主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会承办的本次“服务高水平服务教职工”系列活动讲座,将邀请广州市公安局网警专家就手机的安全问题与防范向全校教工进行一次面对面的讲授。

讲座主题 :手机安全事件与防范

讲座内容:

1.广东省网络安全势态基本情况交流;

2.广州市网络安全案件基本情况交流;

3.手机安全应用及防范措施;

4.网络警察案件相关技术分享

讲座地点:学校礼堂东门大益爱心茶室

讲座时间:2017420日(周四)下午300--4:30



学校工会

2017418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