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院7项成果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蒋述卓教授获评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

2016-03-10

12月17日上午,广东省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川、副省长陈云贤等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在此次颁奖大会上,我院闫月珍教授作为论文类成果获奖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第二届优秀社会科学家颁奖大会同期举行,我院蒋述卓教授被评为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会科学家”。在此次评奖中,我校共有论文类17篇,著作11部,研究报告1份,共计29项成果获奖,获奖数量仅次于中山大学,居广东省第二位。

在我校的29项获奖成果中,我院贡献了7项。其中,一等奖3项(著作2项,论文1项),二等奖3项(著作2项,论文1项),三等奖1项(著作)。

具体获奖名单见下表。

 

我院在广东省2012-201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中的获奖项目

 

获奖等级

获奖类别

作者

成果名称

出版、发表或采用单位

出版、发表或采用时间

 

 

王元林

内联外接的商贸经济:岭南港与腹地、海外交通关系研究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2012年7月

邵敬敏

汉语语法的动态研究

商务印书馆

2013年5月

闫月珍

器物之喻与中国文学批评——以《文心雕龙》为中心

中国社会科学

2013年第6期

 

 

马建春

多元视阈中的河湟:族群互动、文化认同与地缘关系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2013年5月

程国赋

中国古典小说论稿

中华书局

2012年12月

李云飞

自愿委身与十一世纪法国底层社会的依附关系

中国社会科学

2012年第10期

赵春利

现代汉语形名组合研究

暨南大学出版社

2012年8月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