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 奔跑正当时 ——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21年“五一”环校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布单位:文学院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115周年,推广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理念,弘扬暨南人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4月29日下午,2021年暨南大学“五一”环校跑活动在学校旭日运动场上举行。我院教职工踊跃参与,在奔跑中展现出文院人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昂扬斗志。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趣味毽球预热项目和环校跑项目组成。首先进行的是毽球比赛,由王伏玲老师带领的毽球团队全身心投入比赛。团队里的每位老师都集中精力,紧盯毽子,用连贯娴熟的动作赢得了一个个的计数。他们不断缩短毽子飞行的时间,踢出更多的次数,为本次活动赢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随着发令枪鸣响,文学院工会60余名教职工身着统一的红色运动服,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排着整齐的5列纵队,喊着响亮的口号“文院文院,斗志昂扬!文院文院,共创辉煌!”,从旭日集团田径场跑道内北门起跑,按照学校安排的指定路线奔跑前进,最终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环校跑活动。




 经评委组现场评分,我院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获得了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本次环校跑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提高广大教师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案|黄宜毅

摄影|林振宇

排版|赵婷

审核|肖丹

终审|魏霞